更新看心情啦^ω^

【乱坡】你说爱我!你说啊!

无脑代餐awa

ooc有

已交往前提

有点像坡乱,但他真的是乱坡!!

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

“乱步君!吾辈带了粗点心哦,新口味的,要不要尝尝看!”埃德加打开门,一手提着购物袋,另一只手向乱步招着。乱步也从报纸中脱离,跳下椅子,蹦蹦跳跳的向埃德加走去


“好吃吗?乱步”刚买回来没多久的零食已经被乱步吃了一半,埃德加话落,周围又只剩下咀嚼零食的声音了。


“慢点吃,小心上火”埃德加出于好心提醒了乱步,没曾想,乱步直接钳住埃德加的下巴,唇瓣贴了上去。


“这下坡君也要和我一起上火咯”乱步眯着眼,打量着面前这个可口的恋人。埃德加只觉得口腔充斥着粗点心的味道,脸上似乎也烧了起来。


“坡君也很喜欢吃粗点心呢。”埃德加微微点头,乱步又继续问道:“坡君还喜欢什么呢?”话里话外都很明显,只是想让埃德加说喜欢他罢了


“肯定喜欢我吧。”名侦探势在必得。


埃德加只是笑笑,开口:“吾辈喜欢秋天的枫叶和冬天的雪花”


名侦探那股自信听到这莫名其妙消失了,为什么不喜欢我?乱步在心里已经问了一百遍了


“吾辈喜欢向日葵和好喝的红豆奶茶”


名侦探慌了神,见埃德加迟迟不发话,他坐不住了,对着埃德加喊:

“我!我!我!我!我!”

“我我我!我我我!我我我!我我我!我我我!我我我!我我我!我我我!我我我!”

“你快说喜欢我啊!你快说喜欢我啊!你快说喜欢我啊!你快说喜欢我啊!你快说喜欢我啊!你快说喜欢我啊!”

“你快说最喜欢我了啊!你快说最喜欢我了啊!你快说最喜欢我了啊!你快说最喜欢我了啊!你快说最喜欢我了啊!”


埃德加看着名侦探惊慌失措的样子,微笑着开口:

“还有

 我最爱的你”

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

666✔️(吉利的咧

评论(4)

热度(896)

  1.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