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看心情啦^ω^

【敦芥】我爱你

以下为私设内容

*太宰女体

*太宰、国木田、芥川、中岛敦同为黑手党,中岛敦为“干部”

*人物性格改动

*dub成瘾成分(请勿模仿!!)

*有oc成分,也可以当没有

*中岛敦为情感冷漠症

*从小缺爱,精神分裂的芥川

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

“如何评价'干部’中岛敦吗?”太宰治胡乱推开桌子上的筹码。随即又吐出一个个烟圈,腿随意的翘在赌桌上,丝毫不在意自己穿的是短裤,也不在意又多少缠绵的目光在自己的腿上游走着。


d场中烟雾缭绕,又有谁在意呢?来这里的,要么是案板上的肉,要么就是出千的高手了。


“想好了吗?还赌吗?”太宰和国木田相视一笑,看着同在一张d桌上,体形比国木田与太宰加起来还多的壮汉。关于中岛敦的问题似乎被抛到脑后,但身后提问的人却不在乎。自己本就是一条帮助金主的狗罢了,自己的话有回应都该跪下磕破头的。


谁料,壮汉突然暴起,掀翻赌桌,筹码洒落一地。在灯光的照耀下,纸牌上突现了红色。大概是幻觉吧,毕竟这里吵的要死


赌桌周边的人听见枪声也见怪不怪,继续着他们的赌局。


“这个醉汉就麻烦你咯,乖狗狗”太宰似是奖赏,摸了摸身边女孩的头,把烟头往“醉汉”的耳后烫去。

——

“办妥了”太宰眯着眼,向着“干部”行礼,国木田与那是问起中岛敦的女孩也一并在一起。中岛敦只是确认了怀中的人是否醒来,便摆手让三人离开。


“中岛敦是不折不扣的疯子,利益至上,权利至上,任务至上的疯子,价值观扭曲,-取向也扭曲。”去地下赌场的路上,太宰才发表对中岛敦的看法。


“任务期间永远会有眼线,凡事都要留心眼。尤其是芥川,千万不要提及他”提到芥川,太宰不免的皱了皱眉头。一颗子弹忽然从太宰的胯骨穿过,在往左点,打的就是子宫。


“讨论他就是这个下场,记好,他可不懂什么怜香惜玉。”

——

中岛敦给芥川的从来不是爱,只是折磨,只是保护。


芥川很久都没有感觉到踩在地板上的感觉了。腿在一次睡着时被枪打断,此后都是在中岛敦怀中度过。每天都过的提心吊胆,自己只是一只金丝雀,只是长的好看罢了。没有自由,衣食无忧。是没有翅膀,被人饲养,每天都被关在笼子里,时不时还有猫来挠自己的金丝雀。


算了,总比饿死在贫民窟强吧。


而且,贫民窟没有中岛敦先生,他很好,很好很好。死在他身边,也没什么不行。


……


…………


恨 死 你 了 ,中 岛 敦

你 就 该 去 死 ,死 在 我 手 里

我 只 要 自 由

我 只 要 自 由

我 只 要 自 由

只 要 自 由

自 由

——

“芥川,我爱你。”

“我真的好爱你好爱你。”

… 闭 嘴

“真的真的很爱你,你也爱我吧?”

“爱死你了”

“ 真 聒 噪 啊 ”

“ 那 你 去 死 吧 ”

——

作为黑手党,死了是尸骨都无法下葬的。中岛敦胸口被捅了数刀,什么刀尚不明确,只知道很锋利,而且是一击毙命,心脏完完全全被刺穿的。


芥川杀的。那又怎样?精神病人是可以无罪释放的。

——

我杀了中岛敦?

开什么玩笑!

怎么可能!

为什么都说我,不是我!

他是谁?和我在一个身体里?不可能…

他说死了就好了,像中岛敦那样

——

“你还真舍得,所以,你究竟压了多少钱?”太宰看着身边的中岛敦,忍不住开口

“二十来万吧,总之我赚翻了”

“就是为了一场无法出千的dub啊,至于吗?”

“无法出千才刺激啊!这才是dub!”

“芥川呢?你不管了?”

“养他就是为了这一刻,他只是棋中的国王罢了。死了这盘棋就结束了。”


疯子

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

不是be胜似be

愚人节快乐!!!

评论(4)

热度(4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